•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厦门银行20家“对台特色支行”正式挂牌

2021-12-02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对台特色支行”代表上台受牌。(图片来源:厦门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厦门银行日前举行“对台特色支行”授牌仪式,来自厦门、福州、重庆、泉州、漳州等五地的20家支行成为“对台特色支行”。

  据介绍,此前,为提升各分行服务台胞台企的能力,厦门银行已陆续在台胞台企较多的地区设立台商业务部。“对台特色支行”的设立不仅能为台胞台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完善了台胞台企服务体系,扩大台胞台企金融服务覆盖面,是厦门银行落实“融汇两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指出,此称号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不仅肯定了各网点在服务台商业务上的优势,更饱含着厦门银行期待以各网点为窗口,充分发挥我行对台服务的优势,打造专业化的服务队伍,服务好所在区域及周边的台胞台企客户,持续满足台胞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当地最懂台胞台企的银行网点,为我行进一步做大做强台胞台企业务、深化两岸融合做出更多的贡献。

  厦门市台商协会吴家莹感谢厦门银行在对台服务上始终先行先试,并表示“对台特色支行”与“台胞台企服务站”异曲同工,通过挂牌对台特色支行,匹配更加专业的服务队伍,让台胞台企可以享受专业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未来,厦门市台商协会将持续与厦门银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台胞台企,能够为广大台胞来厦投资兴业、居留生活提供更为良好的金融服务。(中国台湾网、厦门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