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将于10月17日在河南开幕

2021-10-14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资料图(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河南省安阳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2021年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二届周易与现代化论坛将于本月17日至21日在安阳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共论周易创新发展”。主要内容包括:开闭幕式,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周易与现代化论坛、周易与中医论坛、周易与企业管理论坛等四个论坛,周易文化表演、周易文创产品展、周文华祭祀大典、周易文化书画笔会、招商项目推介会、参观产业园区、考察文旅产业项目等七项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晚将举办周易文创产品展,精心推出珍藏版丝绸易经、限量版特级蓍草等多款周易文创产品,同步展示汤阴特色产品、非遗代表和安阳礼物,届时将有30余家400余种产品参展。

  据介绍,“2021中国?汤阴周易文化月活动”将同时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行包括“盛世庆颂 魅力汤阴”国庆系列文旅活动、“自强不息 文化汤阴”周易文化系列讲座、“与时偕行 创意汤阴”文王祭典驻场秀演、“追慕圣贤 民俗汤阴”文王诞辰文艺活动、“全民同欢 开放汤阴”免门票游景区活动等一揽子文化旅游活动项目。(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