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今年前7个月苏州新设台企247家 比去年同期增长22%

2021-09-18 14: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今年1-7月苏州市新设立台资企业247家,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数增长22%,这是记者从9月17日下午召开台商中秋座谈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统计,截至目前,苏州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2万余家,广义合同利用台资852.98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341.49亿美元。今年1-7月新设立台资企业247家,实际利用台资7.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数增长22%,实际利用台资增长3%;使用台资方面,大项目引资平稳,新增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企业12家,合同台资7.92亿美元。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在座谈会指出,苏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注台商台企在苏州的发展。希望广大在苏台商台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宝贵战略机遇,不断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苏台两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苏州将一如既往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努力当好服务发展的金牌“店小二”,让广大台商在苏州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