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带队赴北京 走访拜会台资企业

2021-09-13 1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拜会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近日,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率领省台港澳办和济南市台港澳办、潍坊市台办一行8人赴北京拜会台资企业,表达对台胞台企中秋佳节的祝福,探讨鲁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具体举措,取得积极效果。

  刘渊重点拜访了富邦金控北京办事处、台塑企业北京办事处,与其首席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顶新国际集团、国泰金控、新光人寿、中国信托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旺旺集团、威盛集团、润泰集团、凯鸿集团、宝岛眼镜负责人进行了会面恳谈,重点推介了将于10月份举办的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合作区恳谈会和将于11月份举办的两岸(青岛)现代产业合作论坛,并就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的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参加座谈的台商一致表示,山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率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每年举办鲁台会等多项两岸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交流合作,为山东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心力。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以及省、市台港澳办经济协调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