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江油市台办为台湾同胞解决实际困难

2021-08-26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邓胜新受访(图片来源:江油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感谢台办,我们在江油有娘家啦!有你们,我的心踏实!”在川台胞邓胜新感激地说。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四川绵阳江油市台办聚焦台胞生产生活,深入基层,主动作为,积极为在川台胞协调解决问题。

  台胞邓新胜是四川江油市大堰镇一家养虾农家乐的负责人,电压不稳、未通自来水等问题时常困扰着他,严重影响了生产经营。江油市台办了解情况后,及时协调当地政府、供电局、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供电局召开现场办公会,保证在九月份开展实施低电压改造项目;自来水厂明确解决时限,协调绿化所拉来三车水,解决当前蓄水难题,为台胞在川生产生活提供了服务和便利。(中国台湾网、江油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