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淮安市台办主任赴台企开展101%服务

2021-08-10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江苏省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近日带队赴台资企业实联化工进行现场调研,并开展101%服务。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晓红,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红兵等参加调研。

  实联化工坐落于淮安市工业园区,由世界五大玻璃制造企业之一的台玻集团投资建设。调研过程中,实联化工总经理江丰文详细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企业在生产经营、员工管理等方面的困境与难题。龚晓琴表示,市台办将全力以赴,依托“一站即成”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发挥多方协调的优势,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她希望工业园区给予台资企业多一分的关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龚晓琴指出,“101%服务”是淮安市台办服务在淮台商台企的重要品牌。近年来,市台办通过创新平台和机制,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新模式,强化与台资企业沟通和联系,全力为在淮台商台企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接下来,市台办将继续通过拓宽“101%服务”范畴,全力为在淮台商台企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台企台商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