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盘锦市台办主动服务 助力台企发展

2021-08-03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台办主任柳海玲带队深入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和盘锦联成化学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主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今年上半年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原材料价格不稳定等诸多不利因素,实现较好盈利,同时详细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企业吸引高端人才困难等实际问题。在盘锦联成化学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台湾总公司在盘锦的增资计划和新增项目。

  柳海玲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台资提供优质服务,以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在盘发展。(中国台湾网、盘锦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