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台企台商捐款驰援河南灾区

2021-07-28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日,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在济台胞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与灾区同胞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河南的特大暴雨灾情,时刻牵动着广大在济台商台胞的心。近日,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在济台胞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与灾区同胞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27日下午,济南市台协会荣誉会长王克璋、常务副会长赖培錡、副会长吴迪等代表协会,将收到的共计13.8万元捐款送至济南市红十字会。
  据悉,此次爱心捐款中,济南市台协会荣誉会长王克璋带头捐款5万元人民币,扬程实业、弘正科技、界龙科技等在济台企捐款万元以上。
  济南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监事长陈文进虽然身在台湾,但是心系大陆,积极倡议、带头捐款。他们表示,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看到河南灾情都是心急如焚,无论身在何方,愿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
  长期以来,济南台协会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秉持“投资当地、回馈一方”的理念,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捐资助学、东西部协作发展等重要事件和重要项目中,累计捐款捐物超千万元,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