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荆台基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27 16: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荆台基层交流活动日前在荆州市和桃园市两地同时举行。(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日前,为期一周的第四届荆台基层交流活动在荆州市和桃园市同时举行。活动围绕“以花为媒寄祝福”“携手共做家乡菜”“乡村振兴看发展”“两岸亲情诉不完”四大主题,两岸共60余名基层代表参加。 
  在荆州,在荆36名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参加,大家以家庭为单位制作花篮,烹饪美食,游览美丽乡村,聆听红色经典朗诵音乐会,参观“红色百年,壮美荆江”摄影艺术展,其乐融融。
  在桃园,30名曾到荆州参访过的基层民众代表以及常住陆配代表共做桃园菜,还通过视频展示了大溪老街、角板山、石门水库等桃园特色美景,隔空问候送上美好祝福,期待疫情过后大家再相会。
  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实现相互走动的两地民众,也可通过活动视频欣赏荆台两地风貌,通过网络一解“乡愁”。
  据了解,荆台两岸基层民众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功搭建了荆台两地基层民众交往交流的平台。(中国台湾网、荆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两岸基层代表携手共做家乡菜。(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