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团走进“中国牙谷”感受发展脉动

2021-07-14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海峡两岸及香港20家媒体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团13日走进“中国牙谷”。(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由海峡两岸及香港20家媒体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团13日走进“中国牙谷”,深入中国牙谷展示馆、四川鸿政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采访,用笔头、镜头聚焦“中国牙谷”建设发展实况。
  在中国牙谷展示馆,媒体记者们详细了解资阳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牙谷的诞生、建设成就及发展愿景;在台资企业四川鸿政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牙科产品展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牙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采访中,中国牙谷“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给媒体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整个产业布局规划非常清楚,中国牙谷未来可期。”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任以芳对中国牙谷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惊讶,她表示,将用手中的笔尖和镜头将这些成就宣传给台湾观众。  
  “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活动由国台办新闻局和中国记协台港澳工作部共同主办,旨在向两岸同胞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陆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讲好两岸融合发展故事和共享“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采访活动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先后到四川、重庆两地,对20余个点位进行采访报道。(中国台湾网、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由海峡两岸及香港20家媒体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团13日走进“中国牙谷”。(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