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入内循环 纾解急盼难——河北省台办联合有关部门助力解决台企困难

2021-07-14 16: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近日,河北省委台办副主任韩清榕带队,联合省残联,邯郸市统战部、市台办、市残联等有关单位到台资企业河北凯普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针对该企业受疫情影响,产品外销受限这一问题,调研组现场研究,深入探讨,为企业出谋划策。

  调研组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推动企业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战略,特别是借力国内循环,不断拓宽企业产品销路。省残联表示,将积极作为,助力企业在内地建立新的销售平台,拓宽销路。同时,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做好持续跟进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省委台办、省残联等职能部门的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大陆好政策好环境和各级的指导帮助下企业有信心有决心会越做越强。

  据悉,河北凯普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康复器材及其他配套产品的台资企业,90%产品出口海外。去年以来,受全球疫情影响,销路受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发展。河北省台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贯彻落实“同等待遇”和各项惠台举措,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问需求、送温暖、办实事,持续助力驻冀台企发展。

  当日下午,调研组还对松泰(邯郸)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