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六届海峡两岸黑脸琵鹭保护交流研讨会在辽宁大连举行

2021-07-14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日前,第六届海峡两岸黑脸琵鹭保护交流研讨会暨大连˙庄河黑脸琵鹭文化旅游节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

  本届活动由大连市台办、庄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与黑脸琵鹭一起回家”为主题。通过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黑脸琵鹭保护交流研讨会”“黑脸琵鹭文化旅游节”和“海峡两岸黑脸琵鹭摄影展”、实地考察黑脸琵鹭繁殖地等活动,进一步深化连台两地交流合作,推动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表示,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坚持“以通促融、以情促融、以惠促融”原则,不断深化两岸间的各项交流,在交流中增进了解、共同发展,通过交流为两岸同胞创造更大福祉。当前,大连市正在全力推进“两先区”建设,真诚欢迎各位台湾同胞来连考察参访,也希望更多的台湾朋友来连发展,通过共同努力,将大连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及两地民众的情谊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