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07-02 16: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委台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及班子成员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同志们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接受了一场生动教育和精神洗礼。
  省委台办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向全体党员发出庄严号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征程上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也是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要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最新篇章,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根本遵循。接下来,全办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广东对台工作优势,奋力推动广东对台工作创造新的辉煌,用实干业绩交出优异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广东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