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台胞这样来庆祝

2021-07-01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获授“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的桂台合资企业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发为建党百年营造庆祝氛围。(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获授“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的桂台合资企业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发为建党百年营造庆祝氛围。在企业的种植基地里,他们用向日葵和红继木等植株摆放成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标识,在阳光的照耀下,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为一道靓丽的新风景。
  “在贺州发展的这段时间,我深刻的感受到,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有广阔发展空间,我们台湾的青年一代才能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机遇和舞台。”台湾青年、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柏成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企业利用基地营造庆祝氛围,表达台胞、民营企业为中国共产党喝彩,为祖国发展点赞。
  不久前,段柏成参加了“百名台青体验在八桂”活动,在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上作了分享。他2019年从台湾来到大陆继承父亲企业,并通过在台湾的企业,为贺州长期提供技术与订单支持,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台湾的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经验融入公司运作,引入5个市场适销的台湾新品种和3项种植、保鲜、储藏新技术,通过返聘务工、技能培训、带动产业等模式,带动周边400多户800多人进行特色产品种植和就业务工。
  “我切实感到台商台企在这里生活就业越来越安心、顺心、暖心,更坚定发展信心,未来我也将传承台商的拼搏精神,学会在责任中成长,在台湾青年台商的接力赛中变得更强、走得更远。”段柏成说。(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