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台青走晋来”迎接仪式在太原举行

2021-06-18 09: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商台青走晋来”迎接仪式在太原举行。(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6月16日,“台商台青走晋来”迎接仪式在太原举行。此次活动为期5天,30余位台商台青将深入太原、晋中、忻州和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考察调研。

  山西省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张复明指出,今年3月,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68条措施,进一步为台胞台企来晋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台商台青抢占先机,发挥自身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营销、创意优势,在大数据融合创新、光电、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绿色能源、现代设施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与山西合作,在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民革山西省委会承办,山西省台办、山西省投促局、山西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等单位协办。该团组是6月10日“台商台青走晋来”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第一批走进山西,考察交流、对接项目的台商台青团组,成员主要由来自半导体、新能源、科技电子、科技与智慧城市、生物科技、食品加工、特色农业、乡村振兴、康养、文旅、文教等领域的台商台青台企负责人组成。(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