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石市西塞山区召开政企联动招聘座谈会 帮台企解决用工难问题

2021-06-08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为解决西塞区当前部分台企用工难、招工难问题,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台办组织相关部门在工业园区召开政企联动招聘座谈会活动。区台办、区人社局、工业园区社事办、园区10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丰展五金、超特电子、佛田运动器材等工业园区3家台企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区台办主任周顺生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该区暖企稳岗、就业帮扶等相关政策,解答企业在招才引智、改善用工环境、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困惑。

  会议就企业人才工作进行协商,听取台资企业在招聘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有关台企业用工政策咨询。

  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自身用工问题进行了发言,与园区10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双方就政策落地、用人招聘等方面进行讨论。

  据介绍,下一步区台办将强化该区台资企业招工信息与村级推广相结合的工作链条,实现村企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黄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