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刘耿会见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参访团

2021-06-05 2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6月2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南迎宾馆会见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王国安一行。(海南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6月2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南迎宾馆会见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王国安一行。海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绍卫参加会见。

  刘耿对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该会多年来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向参访团一行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惠台措施及琼台交流合作情况,以及在自贸港政策背景下新的投资机遇。

  刘耿指出,目前已有多个琼台医疗健康合作项目落户海南,作为我们5月底赴沪回访后第一个来琼投资考察的健康产业团队,希望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贸港建设的优惠政策,加强与海南相关机构的合作,实现琼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海南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新的交流渠道,推进琼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

  王国安说,去年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对广大上海台商投资海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专程赴海南考察,感谢海南省台办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热情接待。王国安介绍了此次来海南考察学习交流的目的,随同人员和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带领台湾最优秀医疗联盟团队,积极参与琼台企业及产业合作,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专业携手共创大合作,积极参与2021年“健康海南”大发展计划。

  王国安一行还与海南省台协会长谢文盛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绍卫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