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崇左举办崇台两地线上交流活动

2021-05-19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崇左市大新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日,广西崇左市、崇左市大新县联合举办以“海峡两岸一家人、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大新县雷平镇?台湾卓溪乡线上交流暨民族团结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节目以民族特色歌舞为主。大新县雷平镇为卓溪乡父老乡亲展示了壮族高腔诗蕾等具有浓厚本地特色的优秀民俗文化。卓溪乡乡亲展现了当地特色歌舞,并通过短片展现卓溪乡的自然风光、特色农业以及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

  现场,两地乡亲同唱台湾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将活动推向高潮,歌声传递心声,舞姿演绎真情,一起唱响雷平与卓溪人民的绵绵情意。

  2010年以来,大新县雷平镇与台湾卓溪乡文化交流活动持续不断。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两地文化交流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中国台湾网、崇左市大新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