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热血守山城 2021年重庆台青献血日暨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08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1年重庆台青献血日暨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由重庆市台协青委会、市台协渝中区联谊组共同主办的“春季献血在重庆·两岸热血守山城”无偿献血活动暨2021年重庆台青献血日日前在渝中区得意世界广场启动。

  重庆市台协青委会蔡承峻主委表示,一个偶然机会听到临床医生说“明天就要用于手术的用血,今天还不知道在哪里”,这让他深深地感触到血液是生命之河,比血液更珍贵的莫过于其中的点滴爱心和真情。在蔡承峻主委的号召下,重庆台青们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重庆台青献血日活动,为更多急需血液救助的病人们带来生的希望。

  重庆市台办巡视员张敏表示,海峡两岸山水相连,两岸同胞血脉相通,这个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台湾青年爱国爱民、无私奉献、报答社会的民族情感,印证了渝台同胞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是渝台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的重要体现。

  据悉,重庆台青献血日活动于每年的春夏秋冬四季分别举办一场。参加活动的渝台青年和广大市民们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社会的重要体现,使需要的人得到帮助,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物质来衡量的,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是件开心和骄傲的事。(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2021年重庆台青献血日暨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