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德阳市台企坚持资助结对家庭学生

2021-04-27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德阳市台企坚持资助结对家庭学生(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4月24日,四川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乔登美语事业机构张严文先生前往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中江县南华镇和永太镇,向结对的43名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文具用品共计2万余元。张严文勉励孩子们,“要记住去年疫情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磨难,将其转化为更加刻苦学习的动力,用知识的力量走出困境、感恩家庭、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据了解,此项爱心助学活动于2015年由乔登美语培训事业机构董事长张庆麟先生发起。该企业作为来自台湾的少儿美语培训及幼儿教育的机构,在德阳深耕教育事业17年,收获并见证了当地营商环境对台资企业发展的良好支持,在当地教育服务业行业得到广泛认可。2020年,该企业当选为德阳市民办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荣获德阳市首批“服务业支柱企业”称号。(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