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南充高坪区台胞为农旅结合发展献计献策

2021-04-27 14: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南充高坪区台胞为农旅结合发展献计献策(图片来源:南充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近日,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台办组织台胞开展农旅结合发展专题调研,鼓励和指导台胞台属台商积极参与高坪区乡村振兴。

  台胞代表一行先后考察了长乐镇、阙家镇等地的乡村旅游示范基地、晚熟柑橘产业环线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高坪竹编技艺等,走访相关企业、村干部及群众30余人,召开座谈会、院坝会5次,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就农旅结合发展进行讨论。围绕“如何走出产业兴村新路子、打好农旅结合牌”这一课题出点子、提建议,提出了“研究柑桔深加工技术,积极引进相关配套产业”“套种本地特色药材打造特色农业”等建议20余条。此外,区台办指导台联会会员牵头,着手杂交兔养殖规划,积极培育台胞产业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