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台企华利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顺利上市

2021-04-27 08: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市敲钟仪式(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上午,广东台企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7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中山市市长危伟汉、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出席上市敲钟仪式。

  据悉,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04年注册成立的台资企业,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旗下共有43家子公司。2020年华利集团营业收入139.31亿元,实现净利润18.78亿元。本次上市,总股本11.67亿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 1.17亿股,IPO募集资金38.87亿元。上市当日企业市值总值超千亿。

  广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支持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广大台商台企看好大陆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对扎根大陆发展充满信心,已经有一批具备条件的在粤台企积极踊跃申请上市,募集企业发展所需资金,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更好地融入到大陆的经济发展进程中。此次顺利敲钟的华利集团成为第19家在大陆上市或挂牌的在粤台企。(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陈国治)

广东台企华利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顺利上市(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