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台胞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流程很顺利

2021-04-20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上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等来到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戬浜分中心,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悉,上海市于4月19日零时起启动了在沪居住台胞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在沪居住台胞中18至75岁的适龄人群,都可以预约接种国产疫苗(上市阶段)。

  李政宏表示,预约、施打流程很顺利,登陆“在沪台胞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页面”,输入台湾居民居住证的相关信息后,很快就有短信通知和预约条形码生成。

  居住在上海二十余年的台胞高建智说,施打疫苗是在保护大家,当然都很乐意参加施打。

  从事旅游业的台胞崔创业表示,相信疫苗的大范围接种会让旅游业复苏。

  上海市目前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需接种两剂。台胞享受上海市居民同等待遇,免费接种疫苗。(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