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广安市台办走访台资企业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落实

2021-04-09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近期,四川广安市台办主动走访台资企业,深入调研,强化沟通,为台企排忧解难,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落实。

  据悉,广安市台办建立了领导干部与台资企业“一对一”长效联系服务机制。定期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提供政策咨询,引导企业牢牢抓住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企业在广安发展信心。同时,深入抓好“31条措施”“26条措施”“农林22条措施”“川台70条”等惠台政策措施的宣传和落地落实,切实让台胞台企享受同等政策待遇。今年还在全市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服务台胞台企提质增效年”活动,通过走访、电话询问、微信沟通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台胞台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