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We爱·第五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正式启动

2021-04-06 09: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光影跨越海峡,We爱创作短片。We爱·第五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4月2日正式起跑!直至7月16日,两岸青年都可以登陆大赛官网投稿短片作品参赛,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发掘呈现身边关于爱的故事。

  We爱·第五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延续以“我们爱”为主题,面向两岸青年征集10分钟以内的短片作品,鼓励呈现发生在上海、台北等我们共同生活的两岸之间关于我们爱的故事,特别欢迎两岸青年合拍合作作品参赛。

  据悉,本届大赛包含作品征集、评选得奖、We爱交流营、颁奖典礼等主要环节,在两岸青年短片作品参赛评奖的同时,提供线上交流、互动分享、合作合拍、辅导创作等学习交流及与影视大咖近距离互动的宝贵良机。两岸各界热情期待的大赛高潮颁奖典礼,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和台北同步举行,揭晓本届大赛We爱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各大奖项,并颁发高额奖金和辅导创作未来短片的奖励。(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