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到乐山市调研台联工作

2021-03-31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联到乐山市调研台联工作(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3月26日,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到乐山市调研台联工作资源和联系服务台胞台属工作情况。

  在乐山期间,调研组参观了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夹江木版年画和川剧,体验了木版年画的制作过程,听取了市中区旅游协会开展文旅融合、传承乐山川剧艺术的做法及打算。现场指导了乐山市“乐连两岸绘春山”文化交流活动,观看了著名书画陶瓷艺术大师线上线下的同步书画教学,听取了台湾青年企业家讲解台湾美食文化。

  四川省台联会长刘淇对乐山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联系服务台胞台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乐山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希望乐山运用好这些资源,拓宽对台文化交流渠道,扩大交流影响,与广大台湾同胞同心、同行、同向,增进心灵交流,增进文化认同,增进血脉亲情,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