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力翰教科院、人工智能研究院落户武汉

2021-03-15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力翰教科院、人工智能研究院落户武汉(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近日,由力翰教育集团出资设立的力翰教育科学研究院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落户武汉。

  力瀚教育集团是2016年2月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台资企业,主要提供科学课的创新教学,6年来企业已走向21个省份50多座城市,服务超过3000多所中小学校。据了解,新成立的两家机构将成为力翰团队强而有力的学术支持后盾:力翰人工智能研究院主要承担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阶段人工智能与科技课程研发、学具开发、科普推广与教研指导工作;力翰教科院的主要功能为教学理论、教学方法与师资培养研究探索,定位在建成科学教育高端智库,为提高各学校课程建设、科学教育发展,提升教学水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目前两家机构已引进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台湾大学与元智大学等高校的优秀人才,未来将与各地教育局合作,多层次、全方位、有系统的开展教师培训。

  力翰教育创始人吴志荣博士和两家机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学校、学生需求为己任,高效运转,落实研究成果,打造品牌,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未来力翰教科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将邀请教育领域权威专家或热心教育事业的老校长担任顾问,携手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