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女台胞

2021-03-10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女台胞(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祝你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3月8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成都育文蒙台梭利幼儿园和成都钧乔疯狂农庄,看望慰问企业的女台胞,给他们送去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育文蒙台梭利幼儿园,袁明参观了学校的特色教学区和国学体验室,了解了幼儿园以开发儿童统感和培育身心功能为指引的混龄教育模式,对学校融合皮影艺术展演、野外宿营等多种方式调动小朋友学习兴趣的思路予以肯定,对学校“中国智慧,走向世界”的思维和格局表示赞赏。

  “祝你永远年轻!”在成都钧乔疯狂农庄,袁明向胡淑美献上鲜花,向她表示节日的问候,祝贺她成为四川省首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女台胞。

  胡淑美在川扎根农业近19年,追逐有机生态梦,不仅导入台湾地区及欧美日的生技农业项目落地成都,还进行微生物种养技术生产及品牌化农产品市场推广,目前已成功开发出完整的生态循环种养殖技术,辐射农田万余亩。在农场新近开辟的红桃林里,大家许下共同心愿:“祝愿今年大家的日子都红红火火,祝企业的经营更上一层楼。”(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