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容县台商乐道产业新发展

2021-02-25 17: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交流现场(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春节期间兰园游客量约有10000多人次,开局良好,而且兰园还拥有了新的发展渠道和方向!”台资企业贺采兰园负责人叶国斌兴奋地说道。

  2月22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台办到容西镇贺采兰园与在容台胞座谈交流,互致新年祝福,畅谈一年来的收获与感受,共商2021年发展计划。园区内一阵阵沁人心脾的兰花清香拂面而来,令人感到春意盎然、精神倍增,烘托座谈气氛更加祥和、热烈、喜庆。

  叶国斌已在容县发展兰花产业12年,他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各部门和群众的支持,产业不断兴旺,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兰园始终保持“一方净土”,2021年春节吸引来大批游客,兰花销售量也大幅度提升。“我在玉林五彩田园新增了12亩基地,到目前为止种植总面积达22亩,企业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叶国斌的脸上充满掩饰不住的自豪。

  在容县经营餐饮的台胞王胜兴也是一脸兴奋,“去年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我餐饮店的外卖生意依然红火。现在,店前通往玉林市的县道正在规划扩宽,到时候交通更加便利,我们的生意将更加好!我很喜欢容县,生活在这里很习惯,跟在台湾没什么区别。” 王胜兴表示,当地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在容台胞的生活,自己和妻子在容县发展很惬意。

  容县台办主任曾汉萍表示,在容台商台胞与当地企业合作、与当地村民合作,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目前容县正处于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中,欢迎更多台商台胞把握机遇,到容县共同发展、互利双赢,容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为台商台胞投资兴业、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容县通讯员梁裕玲)

交流现场(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