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走访慰问台企台商台胞

2021-02-10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走访慰问台企台商台胞(图片来源:广州市市委台办提供)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2月5日和8日,广州市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分别走访慰问越秀区、南沙区台资企业广州宝莉服饰有限公司、广东圣卡妮服饰商行、广州市番禺创信鞋业有限公司、广州三扬电子有限公司和留穗过年的台胞台商台青代表,指导在穗台商台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曾卫东深入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留穗台商、台干及员工春节前后工作、生活情况,与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穗过年的台胞台青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台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员工加强自身防护,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关心员工生活保障,过一个健康温馨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曾卫东希望,广大台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的重大发展机遇,抓住广州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的时机,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扩大在穗投资兴业,推动穗台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融合发展,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曾卫东表示,市台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台政策,全力为台资企业和台胞朋友的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精心服务好广大在穗台胞台商台青,认真研究处理好涉台求助,维护好台胞台商合法权益,使投资有市场、发展有平台、创业有保障。

  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南沙区、越秀区台办主任邱静慧、袁秀全,市台协和南沙、越秀分会会长等参加慰问活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