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2021-02-09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新春来临之际,省台办主任杨勇分别前往力成科技公司、西安市台资企业协会走访慰问台胞台企,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并转达国台办、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台胞台商的关心和关怀。

  2月4日,杨勇一行来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力成科技公司,为台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杨勇与台企负责人、台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台商台胞在工作生活及生产经营中亟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的善举表示感谢。当得知力成科技在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产值仍保持增长后,杨勇对企业攻坚克难,逆势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杨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月7日下午,杨勇前往西安市台资企业协会走访慰问并与协会会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杨勇首先代表省台办向在陕台商台胞送上新年祝福,并对广大台胞台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台协会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吸收在陕台商台青加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力量,高质量地为在陕台胞台商做好服务工作。杨勇表示,当前,陕西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上下鼓足干劲抓招商,抓项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台胞台企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舞台。希望在陕台商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扎根陕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省台办也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为台胞台商在陕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持续做好对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腾飞。最后,杨勇通过台协会向在陕台胞台商拜年!(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雷斌)

[责任编辑:樊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