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1-02-09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欢苗与台属孙成波一家亲切交流(图片来源:辽宁沈阳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春节前夕,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带队走访慰问在沈台胞台属,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王欢苗一行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及在台亲人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宝岛的亲人们转达新春祝福。

  在台胞谢辉老先生家中,王欢苗与老人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谢先生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向谢先生介绍台办的主要工作。随后,王欢苗一行来到台属孙成波老先生的家中,王欢苗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对孙先生为台属联谊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张贤宁家中,沈阳市台办对2020年“沈阳新竹双城艺术交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增进两岸少年儿童交流。张贤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扩大艺术交流范围,让更多两岸同胞参与到沈台两地文化交流中来,发挥推进两岸和平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中国台湾网辽宁省沈阳市台办通讯员李凤波)

[责任编辑:樊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