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马台杯”乒乓球联谊赛在马鞍山市举行

2020-12-29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12月19日,第三届“马台杯”乒乓球联谊赛在马鞍山市晨曦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活动以球会友,通过相互比拼,进一步增进感情、收获友谊、促进交流。

  本次活动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来自昆山、上海、深圳等地多名台商乒乓球爱好者以及马鞍山市部分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本着“马台一家亲、爱乒才会赢”的原则,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精彩的配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比赛,让我们台商感受马鞍山的热情,对这座城市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活动现场安拓集团副总经理张蕃荪道出了众多台商的心声。

  据悉,“马台杯”乒乓球联谊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这项活动是马鞍山市加强对台交流,促进经贸发展的良好平台。多年来,马鞍山市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合作,并专门成立了全省唯一的台商投资服务中心,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台胞台企在马创业兴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截至目前,马鞍山市已拥有国台办批准的“海峡两岸产业转型转移示范基地”“海峡两岸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园”等“金字招牌”。

  “举办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吸引广大台胞、台商,走进马鞍山,感受人文,考察市场,挖掘招商引资线索,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委台办副主任熊贤达表示,将长期举办该项活动,不断丰富形式和内容,促进并推动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发展。(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俞振华)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