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汇女性力量 创美好生活” 沪台妇女组织开展视频交流活动

2020-12-22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汇女性力量创美好生活” 沪台妇女组织开展视频交流活动。(上海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12月17日下午,“汇女性力量 创美好生活”沪台妇女组织视频交流活动在上海市巾帼园妇女之家举行,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市妇联主席徐枫、台湾工会女性领导人协会理事长黄吕锦茹、荣誉理事长杨芸苹等出席,两地嘉宾畅聊女性权益保障、就业创业、家庭社会责任等话题。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表示,大陆改革开放40多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和台湾女性来沪创业就业所做的贡献不可忽视。希望两岸女性同胞继续携手打拼,以智慧和美丽为两岸和平发展增光添彩。

  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表示,上海虽已入冬,但两地连线让我们感到暖意融融。2019年台湾工会女性领导人协会来沪与市妇联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2021年将在上海崇明岛举办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希望借助此次平台促进两岸交流。

  台湾工会女性领导人协会理事长黄吕锦茹表示,很感谢上海搭建空中交流管道,分享大家创业和生活中的励志故事,感受女性力量和情怀,希望今后两岸加强沟通交流。

  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葛影敏、台湾工会女性领导人协会创会会长杨芸苹等也分别介绍了两地妇女组织的交流情况和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政策经验。

  几位女性嘉宾也畅谈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表示感谢两地妇联给予自己的强大支撑,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最后,上海市女书法家联谊会副会长徐梅现场挥毫书就“唇齿相依关世远,戚欣与共胜天伦”,李文辉主任与徐枫主席借助此副对联祝福两岸姐妹事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