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台湾在我心中”征文活动

2020-12-14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台湾在我心中”征文活动。(郑州市惠济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讯 日前,郑州市惠济区台办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台湾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从9月开始,至11月结束,历时3个月,得到了全区中小学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组委会共收到200余篇征文作品,经专家评审组认真研究,《海峡浅浅,问君何时返》、《时刻准备拥抱你》、《魂牵日月潭》等70篇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小学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结束后,各中小学校分别为获奖学生举行颁奖仪式。

  在活动中,全区中小学生通过作品表达了爱祖国、爱宝岛、盼统一的殷殷深情,加深了对祖国宝岛台湾的认识和了解。(中国台湾网、郑州市惠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