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委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10月30日下午,四川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显著成绩鼓舞斗志,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室务会、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会、支部学习会、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强化对台工作时代使命,明确职责、积极作为、多作贡献。要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落实举措、务实推进。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总要求,坚持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不断深化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奋发有为推动四川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