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冀事”采访活动圆满成功

2020-09-24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会见采访团一行。(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9月7日至13日,联合报系记者采访团一行7人先后到保定、廊坊、邢台、石家庄市对9家在冀台企的台商、台干进行深度采访。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会见采访团一行。

  在采访中,台商、台干介绍了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讲述了企业利用河北的地理、政策、产业等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期许。

  此次采访成果将由联合报系制作成“台商冀事”专题,以全媒体方式在岛内外刊发、播放。(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巴黎婚纱总经理郑振鸿接受采访。(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霸州茗汤温泉水疗养生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春接受采访。(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京鼎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慈淋接受采访。(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侯贯中博士接受采访。(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