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2家安徽台企参加“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

2020-07-10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由商务部、国台办和福建省政府共同指导,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全国台企联、福建省商务厅和福建省台办共同主办的“台企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系列活动首场对接会3日成功举办。安徽省32家台企踊跃参加对接会,积极拓展内需市场渠道,成果丰硕。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中,来自安徽省宿州市、阜阳市、芜湖市等多家不同类型台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企业反响强烈,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台企在大陆发展的信心。

  宿州安徽品青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益成在活动后表示,线上推介活动模式新、效果好,拓展产品和拓展需求一键上报,得到了诸多关联企业的关注,线上对接线下合作,收获颇多,“帮助企业有效扩大了大陆内销市场,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管群 胡仲莉)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