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旺旺水神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

2020-07-01 18: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旺旺水神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传出疫情后,旺旺集团蔡衍明董事长立即指示同仁,捐赠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设备及除菌防疫产品给丰台区各个最需要的前线单位,携手协助京城防疫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批旺旺水神防疫物资已紧急送达丰台区新发地村委会、丰台区花乡、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丰台区怡海达丰物业管理公司等最需要的单位,共同携手助力北京丰台区防疫工作。

  旺旺集团北京分公司所有同仁在主管汪兵总监的率领下全体总动员,牺牲端午假期联系安排捐赠物资运送等事宜。在丰台区台办的协助下,克服因疫情期间出行管制的各种困难,不畏疫情,深入新发地市场,捐赠防疫物资。

  丰台区台办领导对旺旺集团此次捐助水神除菌物资,以及冒着疫情风险,及时将物资送达给受赠单位的善举义行,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蔓延以来,旺旺集团为支援各地抗击疫情,紧急调拨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生成设备与消毒液产品,捐赠给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医疗机构,并在相关城市指定地点免费供应水神消毒液给民众使用。旺旺遍布全国的工厂和分公司更是总动员,克服交通管制的重重困难,全面开仓免费捐赠旺旺产品,援助各地医护与协助抗疫的一线防疫人员。旺旺集团将持续与各地政府部门密切配合,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旺旺水神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