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直播中心启用

2020-04-30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扬州讯 29日,扬州“台商走直播电商”辅导培训开班,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直播中心启用,助力扬州台资企业和在扬创业台青开拓线上销售渠道。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副主任崇玉强,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爱东、副区长陈建,扬州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等参加活动,30多位台湾青年、台企代表参加培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外销为主的台资企业出口受阻。扬州市台办创新举措,通过引导台企直播销售,积极转型,开拓内销市场。同时,通过电商直播,也为在扬创业就业台湾青年提供创业就业新渠道。扬州市台办借助京华城1001青创基地平台,聘请专业公司,为台商直播销售提供技术支持、专业设备和团队指导。无论是刚刚尝试直播的台青创业者,还是已经开通直播账号的台资企业,都可以在这里接受系统培训和直播指导服务,帮助其提升直播水平和粉丝关注量。 

  同时,直播中心面向青年创业人才完全开放共享。台办将与团委等部门合作,积极促进扬台两地青年创业交流、融合发展。扬州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通过线下孵化,帮助两岸青年实现了“一千零一个”创业梦想,直播中心将在具有无限上升空间的线上网络,帮助扬台青年共同扬帆起航。(扬州市台办 徐泗旺 王宗奕)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