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长孙述涛会见台湾客人

2020-04-07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孙述涛会见台湾客人。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3月31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会见了台湾乾隆集团董事局主席、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森田一行。

  孙述涛对陈森田一行来济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济台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广泛,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济南市正着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城市、省会经济圈的龙头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坚实,有着优质的创新环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台湾乾隆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陈森田对近年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说,济南市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广阔,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科创方面积累了雄厚的基础,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把山东作为重点考察投资地区,加强与济南市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