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峰德公司紧急生产交付100张医用病床到武汉定点医院

2020-02-26 17: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2月22日上午,台资企业河源峰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峰德公司”)紧急生产的100张病床准时交付武汉亚心总医院,用于医院疫情防控一线。

  武汉亚心总医院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因病床紧缺,紧急向峰德机械公司采购病床。峰德公司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及时将病床交付医院。

  当天上午,两辆来自湖北的大货车,从粤赣高速河源市区出口下来,经过体温检查和车辆消杀之后,前往峰德机械公司,装载100张医用电动病床,迅速运往湖北武汉,驰援武汉医疗救治工作。

  峰德公司总经理詹进兴告诉记者,考虑到医用电动病床专门供应重症监护室,此次公司临时调整部署,优先生产供应武汉医院的100张医用电动病床,原本需要用时三个星期,车间按下“加速键”,加足马力,仅用8天就完成生产,全力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峰德机械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医疗器械设备及生产线。该公司的产品以医用电动病床、护理床、陪病椅及相关配件为主,合作客户有日本松下、三菱,美国Hill-Rom等世界知名品牌。

  峰德公司平时的产品多以外销为主、少量内销,因新冠肺炎疫情需要,该公司接到国内大量购买医用电动病床的订单。詹进兴介绍,这段时间接的国内订单量,远比去年一年的订单量多。这款医用电动病床拥有多部位全自动调节功能,一般多用于重症病房。(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