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钦州市台办与台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2020-02-25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钦州市台办与钦州台胞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在钦台胞情况,向台胞宣传疫情防控精神,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推送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帮助解决防疫物资问题,引导配合开展防控工作。同时,主动为台企稳步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保障、原料供应、交通物流等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特别是具备条件的台企尽快恢复生产运营,为台企排忧解难,协助台企员工有序返工、安全返岗。

  台资企业也为钦州抗击疫情提供支援,钦州阜康农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懋勋前后两次慷慨解囊,个人捐款20000元,并捐赠价值11380元的牛奶100件、方便面100箱等爱心物资。他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中华儿女的同胞情谊和的民族精神。(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