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政府召开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协调推进会

2020-02-17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扬州讯 15日,江苏省扬州市召开全市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协调推进会。副市长方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及时准确掌握疫情对在扬台资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市台办抽取55家重点企业作为样本进行了问卷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预期、当前困难及具体建议,并向市委、市政府作了报告。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扬台资企业防疫复工工作,市长张宝娟、副书记孔令俊等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市有关部门紧密沟通,真诚关心,切实当好台资企业的贴心人和服务员,积极推进在扬台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方桂林指出,台资企业的发展是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要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摸底排查,全面了解台资企业当前的生产、用工、物流等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和企业名单,指定专人负责联络联系台资企业,及时准确掌握上报台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台企在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市台办现场解读了《全市台资企业防疫复工情况调查报告》,市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以及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人行等12个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认真研究解决台企反映的防疫物资和用工短缺、物资运输不畅等问题,并现场为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扬州展圣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解决口罩13000片。 

  根据详细调查,截至2月16日,扬州全市台资工业企业复工面已达65%,重点台企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通讯员 周伟)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