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跨越海峡的牵挂 甘肃台企与政府并肩战“疫”

2020-02-10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向台企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连日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远在海峡彼岸的台湾同胞也关注并牵挂着大陆人民。
  2月6日,受台湾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星景先生委托,甘肃省泾川县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强向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送来了价值20万元羊肉罐头、价值10万多元的牛肉、牛排等物资。
  程强说,疫情发生后,廖星景先生十分关心大陆同胞,多次和他电话沟通,了解当地疫情发展态势及防控情况。当得知泾川县物资紧缺后,便委托他代表台湾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来了物资和祝福。
  “两岸同根同源,血浓于水。”程强说,虽然远在台湾,但廖星景先生及众多台湾同胞心系疫情,挂念大陆。相信有各级组织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的全力参与,有台湾同胞的美好祝愿,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