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走访台资企业

2020-01-07 17: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走访沈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等一行日前走访部分在辽台资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送上新年的祝福。

  李东先后走访了沈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沈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原料供应、安全生产以及台商、台干在辽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企业对辽宁营商环境建设和贯彻落实“31条措施”、“26条措施”和辽宁省“惠台52条”措施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东对台资企业为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并鼓励广大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市场,扩大投资,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深化辽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辽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