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共寻中华文脉!两岸网络大V“跟着诗词走江苏”

2019-10-18 15: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南京讯 10月13日至16日,由新浪江苏组织的两岸大V“跟着诗词走江苏”活动在南京、镇江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位知名大V及2位诗词专家沿着古代文人足迹,重访历史遗迹,诵读经典诗词,实地体验中华文脉传承,并通过微博、Facebook、Ins等社交媒体平台传播江苏文化。

  

  截至10月17日,@微博政务 @微博两岸 @微博古诗词 @微博台湾 @中国台湾网等数十个微博账号以及两岸嘉宾@魏新 @million赵、@化石kiko @Wisely的拍拍照写写字 @水静葳~JING找乐子 @POP!微博 @Miss.2340 等微博、Facebook社交媒体账号持续发布活动贴文,截止发稿时,#跟着诗词走江苏#微博阅读量超2300万次,两岸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以诗词会友,通过诗词找到文化共鸣。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