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执行长洪智杰一行到丽江访问

2019-10-09 09: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至善基金会一行和海东幼儿园小朋友在一起(图片来源:丽江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近日,台湾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执行长洪智杰一行14人到丽江访问。

  参访团一行到玉龙县拉市镇海东幼儿园和南尧幼儿园进行参访交流,举办了旨在将角落教学带进幼儿园,以交流、开展示范教学、亲子开放的形式提升幼儿园老师的教育专业能力为目的的传爱服务团活动。此外,参访团还开展了与幼儿园师生共同创作校园壁画,指导幼儿拍照,邀请幼儿家长共同学习等活动,整个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幼儿家长及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台湾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从2006年开始在丽江开展助学项目至今共资助了40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及投入项目资金2000多万元,基金会项目主要涵盖中学到大学的贫困助学及学前教育、小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教学设备捐助等,切实为丽江贫困山区的孩子就学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困难。此次活动得到玉龙县教育局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台湾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拉市镇南尧幼儿园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今后将为幼儿园提供更多的援助。(中国台湾网丽江市委台办通讯员 李书芹)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