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郑钢淼会见台湾桃园参访团

2019-06-20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郑钢淼会见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率领的桃园市里长联谊总会参访团一行。图为双方交换礼物。(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6月18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郑钢淼会见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率领的桃园市里长联谊总会参访团一行。
  郑钢淼对邱奕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访团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上海“惠台55条办法”落实情况,希望给在上海工作生活的台湾同胞享有大陆居民同等待遇。郑钢淼表示,上海桃园两地要常来常往,凝聚台湾更多有识之士,支持推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
  邱奕胜表示,多次率桃园团组来上海参访,受到大家的照顾与厚爱,与上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里长们参访了社区民生、经贸文化、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亲身体会了上海的进步和发展,也引发我们很多思考。期待两岸有美好的未来,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也欢迎上海各界朋友到桃园来走走。
  中共上海市委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参加会见。
  据悉,6月15日至19日,桃园市参访团先后与奉贤、金山、杨浦、宝山等区交流。在沪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商飞浦东基地、东方明珠、船厂1862文创园、黄炎培故居等,坐船游览了浦江夜景,感受上海魅力。(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何文倩 常常)

参访团感受上海建设发展。(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