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新津·台湾屏东第五届“两岸一家亲”书画交流展开幕

2019-05-30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成都新津·台湾屏东第五届“两岸一家亲”书画交流展开幕。(图品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成都讯 近日,成都新津·台湾屏东第五届“两岸一家亲”书画交流展在新津县白鹤滩湿地公园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屏东市中华文创交流协会会长陈信诚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四川省、成都市台联,成都市台办、台盟成都支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新津、屏东两地书画家出席活动。

  两岸60余名书画家创作的126件作品在书画交流展上亮相,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具备,美术作品包括花鸟山水人物宗教等题材。各类作品格调高雅、个性鲜明,充分展现川台两地书画创作的精神风貌,传递出“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情怀。

  据了解,自2015年起,成都新津·台湾屏东“两岸一家亲”书画交流展活动每年在新津、屏东轮流举办,已成为新津与屏东文化交流、提升新津在台湾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成都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